close


 


走在農村小路抬頭仰望,看著蔚藍的天空加上朵朵純潔的白雲,微風徐徐的吹來,撲鼻而來的是淡淡的花香。現在可是觀音鄉蓮花盛開的時節,除了賞蓮花之外,也可以到各個農場享受不同的氛圍環境及觀賞各式型態的花卉。   

有著南洋風情的「青林農場」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種植了許多種類的花卉與植物,經營者特別從南國引進茅草,自行搭蓋茅草屋,再搭配椰子樹、雞蛋花、天堂鳥、芭蕉等熱帶植物,園區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情。青林農場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團體郊遊之地方,園區裡每一處都有著不同的特色與氛圍,也相當適合婚紗取景拍攝,別有一番南洋風味。   

除了有著美麗的景觀之外,農場所提供的美食也是相當的具有特色,農場餐廳招牌的泰式椒麻雞腿套餐,不只美味好吃之外,品嚐後還讓人相當飽足感,一份套餐除了主菜、白飯與各式配菜之外,另外還附有沙拉、麵包、濃湯、甜點與飲品,讓人可以一次品嚐多種美味,讓來到農場遊玩的旅人有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此外,週末假期全家大小一同到桃園旅遊,可別忘了帶著相機,不只要紀錄著美麗的景致,更要拍下每個人最開心的動人時刻。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