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創業技術輔導‧經營策略管理碧源生活茶食館負責人許小姐從小在南部負責辦桌的家庭裡長大,除了學習傳統中菜外,也學習西式餐點的精華,現在更提供完整的創業技術輔導,包括菜色規劃、製作及經營管理等項目,協助想要自行創業或是已有店面的青年進行開店或技術指導的規劃。

完整創業技術‧協助青年圓夢許小姐提供中西式完整餐飲規劃,搭配政府推出的青年小額創業計畫,讓更多想要創業的青年可以有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日式蓋飯類是廣受消費者喜愛的餐點種類,也是規劃菜色的重點之一。

結合西式餐點規劃,讓餐廳的菜色可以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和口味。精緻的餐點也要搭配適合的器皿擺盤以呈現餐點的精緻感。焗烤類的餐點是小朋友喜歡的菜色,開店時也要考慮多元消費者的需求。台灣人喜歡吃火鍋,開店更是少不了火鍋類的餐點規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