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觀音鄉的好山好水早已名聞遐邇,除了每年的「蓮花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蓮外,境內極富特色的觀光農場,也都讓許多民眾紛紛到此旅遊、參觀,增廣見聞。   

來到觀音鄉的大堀村,在稻海的包圍中有處瀰漫古香的「林家古厝休閒農場」,其建築裝飾與一般休閒農場很不一樣,獨特的酒甕步道、懷舊的紅磚拱門、磚瓦平房,一旁還有復古的稻草玩偶,讓人彷彿重回台灣早期的淳樸農村社會,適合來一趟桃園旅遊古厝深度之旅。   

農場內落座了棟珍貴的百年古厝,其保留完整的閩南式建築值得民眾前來參觀、瞻仰,一探遙古歷史的幽古之情;除了古厝的悠久歷史外,其屋內的擺設物品,像是以前烹飪所使用的大灶、老祖母所用的花布眠床、絕版的電影海報,還有傳統婦女所使用的接生布等,在此都可細看、學習,見證古厝足跡的復古歲月。  

除了古厝、古蹟可提供民眾參訪外,林家古厝規劃多座主題蓮池,無論是小巧可愛的觀音蓮、睡蓮;或是清新脫俗的大賀蓮、白玉湘蓮、牡丹蓮等品種,都能盡情拍照欣賞,而農場每年10月起,更提供免費挖蓮藕活動,歡迎大家下「田」親身體驗!

除了有姿態優美的蓮花可欣賞之外,林家古厝研發蓮花風味餐,不無論是荷葉蓮子粽、奶香蓮子南瓜,或是石鍋蓮子拌飯等,都是市區餐廳品嚐不到的美食。其美味的農場大餐、蓮花田也很值得民眾品嚐與親近!夏日是出遊的季節,不妨前往觀音鄉為自己安排一趟桃園旅遊,讓懷舊古意增加你見聞,讓賞蓮旅程為你刻劃深刻回憶!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