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美麗的花朵不但讓人觀賞得很開心,也能夠入菜料理,成為一道道的蓮花特色美食。   

「元音農場」位於桃園縣觀音鄉,是相當罕見的枸杞主題農場,雖然園區位置不在蓮花園聚集重地,此外界看似缺憾的特點,卻是「元音農場」主人林大哥引以為傲之處!林大哥表示,正由於農場地處偏僻,才得以完善保留綠樹成蔭、蟲鳴鳥叫等豐富自然生態,而大自然最"原"始的天籟之"音"不絕於耳,就是「元音農場」的命名由來!

致力養護天然環境供民眾休閒養生的「元音農場」,在餐飲方面也貫徹營養之道,「元音農場」為桃園縣唯一一座枸杞主題農場,林大哥取枸杞養生特性,推出兼具健康與美味的風味餐,此外,更研發各式枸杞伴手禮,方便民眾將健康帶回家,持續養生!   

除了枸杞風味餐以外,在蓮花盛開的季節,蓮花料理也是不可少的,農場經營者以蓮花入菜,料理出各式各樣的美食,讓遊客除了賞蓮之外還能嚐蓮。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