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夯夯吉‧冰烤蕃薯‧古早甘甜好滋味今年夏天的熱門點心---冰烤地瓜出爐了!在網路上熱門宅配訂購的夯夯吉冰烤蕃薯,嚴選毎年2~6月份台南新化優質金黃蕃薯,篩選最佳品質100g、135g、150g三種重量後,經過蕃薯洗淨、自然風乾,再以高溫烘烤後急速冷凍,一剝開金黃色的蕃薯,那甘甜的美味,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也是大人們最懷念的古早滋味!

黑輪白‧關東煮夯夯煮關東煮產品系列是由1994年成立的黑輪白有限公司研發,宅配的關東煮種類眾多、應有盡有,是媽媽們煮湯、配菜的好幫手!冰冰涼涼的一口咬下好過癮!冰烤蕃薯嚴選台南新化金黃色的甘甜蕃薯,綿密的口感、甘甜的滋味,不用剝皮即可像吃冰淇淋一樣,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出遠門想吃熱騰騰的蕃薯嗎?夯夯吉專利的桌上型古早味窯爐可保溫蕃薯溫度,並放置於辦公室、休息站中,想創業加盟的朋友,也可來電洽詢。

除了夯夯吉冰烤蕃薯以外,以關東煮起家的黑輪白還有魚板、貢丸、福袋、蔬菜捲、黑輪、玉米、白蘿蔔、苦瓜封等種類眾多的關東煮料理,水煮火烤兩相宜。成立近二十年的黑輪白有限公司早期以台灣便利商店的熱食為推廣市場,至今已成為休息站熱食區的熱門商品。多年來著重於產品的研發及針對不同販售通路有不同的創新設計,而能有豐富的專業經驗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及關東煮販售者的創業輔助。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