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超大坪數用餐空間‧窗外坐擁八里美景位在淡水中正路旁的「熊大爺」炭火燒肉店,招牌上有一顯眼的卡哇伊白胖大熊;用餐坪數足足120坪,木質的桌椅透露溫馨感,既寬敞又舒適,並設有多人座椅與和風包廂,靠窗座位還可欣賞淡水湖畔風光與八里夜景。

頂級食材無限供應‧五十多道美味任你點使用進口美國沙朗牛、安格斯黑牛、骰子牛、松阪豬、泰式雞腿與各式海鮮一共五十多道餐點,隨消費者自由品嚐,店內另提供美國冰淇淋第一品牌Haagen-Das吃到飽,食材選用如此下重本目前在淡水也僅此一家燒烤店。 本店食材特選美國進口安格斯黑牛肉,油花分布均勻,燒烤後口感極佳,搭配店內主廚特調的蒜蓉醬、沙爹醬與酸酸甜甜的味噌醬,吃起來別有一般滋味。

和漁港配合選用的螃蟹、大蝦、扇貝、花枝、鮑魚、蛤蠣與鱈魚通通讓你吃到飽,網上燒烤出的鮮甜滋味,是愛吃海鮮的您來店不可錯過。湯頭香甜、味道濃郁的迷你小火鍋,讓您在吃燒烤與海鮮的同時,亦可加點嚐嚐店內的特色招牌火鍋,另有不同風味。

美國冰淇淋第一品牌Haagen-Das與日本的明治冰淇淋任您吃到飽,一旁還有冰涼飲品、沙拉自助吧亦可無限取用,讓消費者吃得盡興而歸。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