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麵面俱到麵館位於台北捷運淡水線芝山站二號出口,是士林區優質牛肉麵店家,得獎無數,且在2011年參加台北花卉博覽展,為台北市政府認可優良店家,口味品質有口皆碑。

榮獲2009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TOP50名店。米其林評鑑店家餐飲美味、環境衛生、餐飲賣相、服務品質、價格合理四顆星滿分。     

邱老闆堅持不加味精,改以海鮮提出湯頭鮮味,而大顆從王功漁港直送的鮮蚌,滿滿的放了整碗,光看就覺得好滿足,新鮮的蚌搭配牛肉韻味十足。

饕客首選的經典湯頭,光是牛筋就燉煮了四到五個小時,用辛香料滷出讓你吃過就難忘的味道,且老闆使用牛前腳筋,賣相好之外,口感也佳!香噴噴的蒜末乾拌Q彈的拉麵條,是女性朋友的最愛,不到一百元的消費,讓你吃到千萬分的幸福。

2011年台灣最大的花卉國際盛事,麵面俱到麵館在二月份榮登美食嘉年華店家,受到許多來到花博朋友的喜愛,幾乎天天大排長龍。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