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數千年來,法國人將甜點製作視為一門藝術、一門學問。13年來,意廬滿懷著對甜點的愛烘焙出一個浪漫的夢,以飯店級的高水準,重視法國甜點的精緻與細膩,用心製作每一項產品。並用最純粹的風味和繽紛的色彩,讓每一種食材展現出最完美的詮釋,無論是水果的鮮甜,或是巧克力的濃郁,每一種口味都值得您細細品味。

十多年來意廬進駐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除了提供精緻細膩的法式蛋糕,門市中亦有手工餅乾、燒果子和各式伴手禮盒專賣,如今更開設出網路訂購通路,讓您在家就能享有輕鬆訂蛋糕,由專人為您配送到府的貼心服務。 特選新鮮草莓,搭配香濃低糖布丁,巧克力蛋糕底層綿密,口感豐富細膩,是蛋糕中的經典之作。

滿滿蛋香的滑順烤布丁與清香檸檬餡搭配著鬆軟的塔皮,讓整體的口感極具層次與豐富。意廬長條蛋糕適合當作您最佳的彌月蛋糕禮盒,蛋糕柔軟細緻,夾層真材實料,鮮奶油柔滑順口不甜膩。精心製作的手工餅乾,有貼心的小包裝,適合送禮或當作下午茶的細緻茶點。意廬提供多種經典法式小蛋糕,不論是造型或手藝都是法籍師傅親臨指導的經典佳作。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