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品味法國風‧山田村一結合日式風格與法國精緻烘培,山田村一引進日本精緻甜點文化主打手作盆子、布蕾捲與熊本塔。有著濃郁的鮮奶布蕾,也有著酒釀草莓般的好心情,在山田村一的世界裡,每一天都洋溢著和煦的春天,每一口都賦予無限想像。純手工製作‧分享一個人的下午茶堅持使用安佳醇鮮奶,完美呈現出山田村一想分享的濃郁香甜。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布蕾香濃餘繞在口中,啜飲一杯咖啡、一口美味,忙裡偷閒一下,享受著一個人幸福的下午茶!門市限定布蕾蛋糕聖代現烤出爐近十種脆片、巧克力、核桃,門市限定的蛋糕聖代是山田村一特色產品,香濃細緻冰淇淋披上一層糖漿彩衣,隨心所欲化愛好為幸福美味!楓糖核桃慕斯加拿大楓樹萃取的楓糖漿混合頂級慕斯,精緻綿密的香濃美味搭上美國加州核桃,搭上維多利亞英式花茶,最適合貴婦們悠閒度過一下午!

荷蘭風味‧艾登乳酪塔荷蘭夏季聞名的艾登乳酪,綿密的乳酪搭配香脆的塔皮,口感溫順濃郁,一口咬下出其不意的驚喜讓人意猶未盡。 台北車站門市山田村一除了網路宅配訂購的通路之外,現今在台北車站、信義新光三越A8館內、板橋車站與高雄sogo皆有專櫃實體通路,各店各有不同特色商品獨賣限定。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