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美食無限‧滿雁大飽口福 個人份小火鍋是台灣四季迷人的美食!位於北斗鎮台一縣中山路旁的滿雁火鍋,流動線型的沙拉吧動線,百餘樣的火鍋新鮮配料、高檔海港新鮮海鮮,目不暇給的熟食區,無限量飲料與甜點,可說吃個小火鍋,就如臨美食廣場,盡情享用無限美味。舒適用餐‧歡樂、聚會、好時光 館內二層樓的挑高,採光明亮,絕佳用餐氛圍,是全家大小或朋友聚會一起歡樂用餐去處。尤其是精采絕倫的沙拉吧熟食,你可少量多樣‧慢慢地每樣品嚐,滿雁火鍋保證讓你心滿意足,絕不虛此行。


滿雁擁有自家的水產通路,海鮮當日市場新鮮採購,蛤蠣、扇貝、孔雀貝、火雞的雞南佛、蝦子、花枝等,每一樣都肉質肥美,在小火鍋滾熟後,更有海鮮的鮮甜味,高檔海鮮,讓喜歡火鍋朋友可盡情少量多樣享用。


自助式的吃到飽火鍋餐館內有兩個大型開放櫃,約有百餘種的火鍋新鮮配料,讓你如親臨大賣場與超市一樣,應有盡有,無限量供應,尤其是平價的消費,一個人、兩個人、全家人怎麼算都划算。


在熟食區有小朋友最愛的雞塊、薯條,還有蒸餃、鍋貼、包子、炒飯、炒物、泡菜、三色蛋、麵線糊…等在熟食類就有約二十餘樣的變化。滿雁空間大,美食選擇超多,少量多樣,一一品嚐,是全家大小一起去用餐好去處。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