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素食餐廳‧全方位蔬食簡餐 
  位在台南市府前路二段的「維也納森林蔬食館」,是間全方位的素食簡餐餐廳。從西餐、火鍋、輕食到桌菜一應俱全。這裡更有自家烘焙咖啡豆,讓您在午後喝杯香濃咖啡。喜歡吃蛋糕、麵包的朋友,維也納引進歐洲牛奶蛋白與特殊穀物發酵技術,不添加蛋類,烘焙出低糖、低油、低熱量的蛋糕麵包。

推薦創意素食全餐‧鮮果焗烤鮮蔬 
  起司特有奶香味、鮮蔬的清脆與甜味,還有鮮果的果香與甜美,鮮果焗烤鮮蔬將清爽與濃郁做了完美結合。

台南蔬食素食‧輕食系列:
低糖、低油、低鹽和高纖為訴求的咖啡‧蔬食輕食系列,例如使用全麥和德國進口雜糧粉烘焙製作的口袋堡、法式薄餅,或是全麥厚片、潛艇堡、德國高纖雜糧麵包等,都相當美味。
經濟套餐‧香椿拌麵:
香椿拌麵是以小麥草粉製成的小麥草麵條,搭配新鮮香椿嫩葉所自製的香椿醬,均勻的拌在小麥草麵上,不但香氣十足、健康營養,且麵條口感香Q有嚼勁、滑順入口,只要數十元就可享受。主廚現炒拿手菜‧素羊肉爐:
以數十種中藥食材溫和調味的素羊肉爐湯頭,不加麻油,但是口味香氣十足。湯頭沒有中藥食材本身的苦味,適合夏天品嚐、冬天進補。隨鍋附上的麵線,更可讓同行者飽餐一頓。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