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平實價格 
  位在台南市大同路一段的麻辣風暴鴛鴦火鍋,訴求平實價格和數十種食材,以219元吃到飽和上百座位空間,讓客人吃的物超所值。在學生口耳相傳下,從下午開店到凌晨,用餐人潮座無虛席。用完餐後,還可以無限享用霜淇淋、爆米花以及低脂冰淇淋。

招牌麻辣鍋‧鴨血入味 
  招牌麻辣鍋底內,以多種中藥食材熬煮鍋底的鴨血不但入味,而且香醇順口的鍋底味道帶勁
;昆布鍋是以五隻雞熬煮三小時;龍骨鍋更是熱門鍋底。麻辣風暴帶給大家無限歡樂滿足。

一年四季‧都受歡迎
  俗又大碗、物超所值,是麻辣風暴帶給大家的感覺。用餐價格不僅實在,食材也是毫不馬虎
,讓大家以最便宜的價格,嚐到豐富多元的現選食材。一年四季品嚐麻辣火鍋,都相當適合,很受台南人的歡迎。

龍骨鍋‧濃郁香醇:
以豬大骨和中藥食材配方熬煮濃郁的龍骨鍋,是麻辣風暴相當受歡迎的鍋底之一。呈現乳白色的龍骨鍋底,甘醇甜美、芬芳甘甜。不用遠赴台北,來到台南同樣也能品嚐龍骨鍋的香濃滋味。新鮮肉類‧現點現切:
為了保持肉類的新鮮度,麻辣風暴提供牛肉、羊小卷、梅花肉、豬培根以及牛五花等各式現切肉類,要讓大家品嚐肉質鮮嫩、一口接一口的滋味,夾起肉片涮在麻辣鍋裡,實在好享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