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旅遊推薦餐廳‧美式鄉村風格
  位在台南市華平路的515樂活廚房,以美式鄉村風為主題,溫馨的佈置裝潢,加上火爐、砌磚、木頭樑柱、鄉村吧台、古董物品等元素,營造出獨特的用餐氛圍,給顧客全新體驗。店內提供排餐、火鍋、義大利麵等各式異國料理,用最平實的價位,讓消費者得到最物超所值的享受。

料鮮味美‧義大利麵:
特選義大利麵條,口感Q彈,搭配各項新鮮食材與特製香料,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超值享受‧手工大漢堡: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手工大漢堡,嚴選肉品品質,手工打製,讓肉吃起來富有彈性,份量也讓人相當滿足。
獨特!雞肉墨西哥捲餅:
有雞肉或牛肉兩種選擇,特製餅皮包入豐富食材,搭配主廚特調的莎莎醬,入口酸甜微辣,口感非常獨特。
養生料理‧南瓜火鍋:
主廚嚴選台灣特定產地的南瓜,香氣特濃,以南瓜熬煮而成的湯頭,訴求養生,符合現代的養生新風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