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暑假瘋台南‧推薦必吃美食
  暑假來到台南旅遊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位在東豐路上的得意吉義式冰淇淋,店內冰淇淋以義大利進口原料製成,脂肪含量較低,深受女性顧客喜愛。冰淇淋口味多達二十種以上,分為Gelato義式口味及Sorbet水果口味兩大類,前者以牛奶為基底,後者則是以水果為基底,讓許多熱愛冰品的消費者,都能獲得味蕾上的全新體驗。

芒果+比利時濃巧克力:
「芒果+比利時濃巧克力」雙球冰淇淋,芒果的酸與巧克力的香甜濃郁,搭配出絕佳風味。
檸檬+焦糖:
「檸檬+焦糖」雙球冰淇淋,清爽檸檬結合濃郁焦糖,兩者撞擊出新滋味,讓人印象深刻。
PELLINI咖啡:
選用義大利三大品牌之一的PELLINI咖啡豆,品質口感皆為上選,魅力獨具。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