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海鮮炭烤‧中式台式快炒‧熱炒  
  位在台南安平路的紅螞蟻海鮮炭烤,提供上百種活物海鮮、台灣料理。由一群擁有精湛廚藝的團隊,以拿手廚藝,每天提供最新鮮的熱炒、快炒、海鮮、火鍋和三杯等各式料理。  
  高掛大紅燈籠在暈黃燈光下,點綴星空夜色的台南運河。客棧風格的用餐環境,相當受年輕人、家庭和上班族喜愛。  
  坐在客棧內,痛快享用南台灣炭烤熱炒料理。來到紅螞蟻,盡情暢飲並且品嚐各式海鮮快炒
,既超值又划算。除此,您也可在永康分店,找到紅螞蟻的蹤跡。

招牌推薦‧生菜蝦鬆:
紅螞蟻海鮮炭烤推薦的人氣料理「生菜蝦鬆」,內容物包括蝦子、孛薺、香菇和油條等菜色。品嚐時,只需將這些內容物,包在新鮮生菜當中,美味立即品嚐。
台南熱炒‧百道快炒:
超過200道以上的各式熱炒、快炒、炭烤海鮮類,像是水煮蝦、鹽酥丁香魚、芙蓉雞片等等,想吃什麼樣的料理,紅螞蟻餐廳幾乎通通有。
台南海鮮‧三杯料理:
台南海鮮料理餐廳紅螞蟻海鮮炭烤,提供多種海鮮料理、三杯料理,不論是蟹肉粉絲煲、鮮魚,甚至是三杯小卷,都相當受到顧客喜愛。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