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網路宅配人氣美食台南特色伴手禮
  從網路起家,創始於2008年的阿蠻CAKE,堅持台灣味,選用台灣水果等在地食材做成的水果酥特色伴手禮,一推出就廣受好評。目前以工作室型態經營,顧客下單才製作,不囤貨,讓產品呈現新鮮口感。

創意產品種類多元‧兼顧美味與健康
  目前產品種類除了有招牌的水果酥,另外還有造型蛋糕、彌月蛋糕捲、鄉村手工餅乾、蒸烤布丁及牛軋糖等,皆堅持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等化學原料,兼顧美味與健康。

檨仔酥:
採用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100%純芒果提煉,不添加冬瓜餡,也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酸酸甜甜的滋味,感受最在地的台灣風味。
芎蕉酥:
內餡嚴選旗山香蕉和鳳梨熬煮而成,完美呈現食材原味,入口時細細品嚐,可以感受到越嚼越香的獨特風味。
黑森林蛋糕捲:
軟棉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捲入酸甜的紅櫻桃餡和巧克力屑,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喜愛,也是蛋糕捲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抹茶紅豆蛋糕捲:
綿密的蛋糕捲加入進口日本抹茶粉,再捲入低糖紅豆餡,入口茶香味十足,呈現絕佳風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