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碳烤三明治餐廳美食‧炭烤三明治簡餐餐廳  
  台南市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東寧店,以獨特炭烤香,研發各式風味的三明治。東寧店提供從早到晚各式三明治、漢堡、輕食、捲餅、茶飲咖啡等等點心。二樓的舒適用餐環境,也滿足學生、商務人士等消費者需求,不論早餐、下午茶或晚餐,都能在這兒解決。

招牌特色‧炭火燒三明治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在於強調手工鮮奶吐司放到炭火爐炭烤的復古風味,而且更搭配自製沙拉醬
、酸甜精心醃製的新鮮小黃瓜、新鮮的鮮奶吐司、豬油煎蛋等等,吃出懷念古早味。

各式三明治系列: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推出各式各樣的三明治系列,雖僅以簡單食材做成,但卻是相當受到歡迎,因為喜得講究食材原汁原味,務必讓消費者吃到新鮮食材的幸福感。
超值組合午餐系列:
台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推出各式各樣的「超值組合午餐」,而且超值組合午餐更是百元有找,有大份量的炭火燒三明治,還有薯條、飲品、餐包等等,價格比單點還要便宜。
HITO好福堡系列:
喜歡吃漢堡的消費者,喜得也提供一系列的好福堡系列,除了內有自製美乃滋沙拉醬,漢堡麵包更是以自身對於鮮奶吐司的要求標準所嚴選,您吃一次就知道。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