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外燴辦桌‧婚宴喜宴筵席外燴辦桌 
  台南市竹屋餐廳外燴,為永康經營30年的竹屋海鮮日本料理餐廳,擁有廚藝經驗豐富的廚師群
,目前轉型為預約制的外送辦桌形式,專為公司開幕、長輩生日、訂婚喜宴、喪事圓滿、酬神拜拜、結婚宴席到府外燴、外燴辦桌餐會……等等服務!

台南竹屋金鑽鳳梨酥‧西點麵包職業工會出品 
  台南西點麵包職業工會榮譽出品「金鑽鳳梨酥」,為各政府機關單位特約伴手禮,是以高成本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精製成餡料,不但有濃郁的鳳梨香,更有鳳梨微粒果肉。

台灣鳳梨酥‧中秋春節伴手禮:
有著台灣造型的竹屋金鑽鳳梨酥,是台南西點麵包職業工會出品,以高成本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精製的餡料,不同坊間鳳梨酥以低成本餡料製作,在中秋或是春節等年節送禮,相當適合。
鮭魚起司握壽司‧入口即化:
人氣必點的鮭魚起司握壽司,入口即化。好吃的秘訣,在於壽司飯和鮭魚肉片完美的搭配。在壽司飯上的鮭魚肉片,師傅可是將肥美鮮嫩的鮭魚肉塗上特製醬汁烤過,接著再和起司烤過一次,讓鮭魚肉和起司做完美結合。入口後的鮭魚起司握壽司,讓人驚呼,口感相當豐富。
照燒土雞腿‧夠入味:
烤得相當入味的照燒土雞腿,是師傅先用特調味噌醬醃製上選土雞腿肉3~4天,緊接著再將土雞腿肉烤過並抹上特製照燒醬,如此一來,土雞腿肉的鮮嫩肉質和照燒醬的甜度香氣,都能巧妙地融為一體。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