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  交通便利、四通八達格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緊臨捷運新店站,距北二高安坑交流道約三公里距離,自環河快速道路連接水源快速道路可前往台北市中心;自新加 州景觀旅館前往考試院、景美、公館等地亦相當便捷,且均有大眾運輸 工具可供搭乘,讓您至台北旅遊不需擔心交通的問題。新加州景觀旅館是您至台北住宿的最佳首選。

 

  為提供所有貴賓一個安全、安靜、安心的台北住宿環境,新加州景觀旅館客房門窗採用隔音氣密門窗,地毯、窗簾、天花板建材使用合格防火材料,定期進行消防設備檢修。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簡單舒適的客房、乾淨優雅的擺設、體貼親切的服務,是您至台北旅遊、商務洽公的最佳首選。

 

新加州景館旅館帶您享受悠閒的台北旅遊時光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位置在碧潭水岸旁,週邊遊憩資源豐富,踩天鵝船、騎自行車、走碧潭吊橋,欣賞湖光山色,多采多姿。夜間新店路一帶美食小吃吸引遊客留連忘返;假日碧潭廣場更是經常舉辦演唱會、園遊會、煙火秀、電影欣賞等活動,當您住宿新加州景觀旅館,週邊多樣化的休閒將讓您盡情享受悠閒的台北旅遊時光。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餐廳  : 位於8樓的新加州景觀旅館觀景餐廳提供來台北住宿的旅客精自助早餐,包含中式早餐、西式早餐、咖啡、飲料吧;新加州景觀旅館貼心的戶外庭園可以眺望碧潭吊橋、北二高以及碧潭兩岸山水景觀,邊品嚐著美味的料理,邊享受著難得的台北旅遊時光,新加州景觀旅館是您的最佳選擇!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提供簡單又舒適的客房,房間內並設有感應式電子門鎖、國際直撥電話、獨立控溫空調系統、32吋寬螢幕液晶電視、免費ADSL有線寬頻上網網路線等設施,新加州景觀旅館多元的設施、親切的服務,是適合您至台北旅遊觀光、商務洽公的住宿首選。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水岫客房  : 台北新加州景館旅館水岫客房提供熨斗免費租借、迷你冰箱、吹風 機32吋寬螢幕液晶電視、純淨礦泉水、零食、乾溼分離個人淋浴間等設 施,並附贈中西式早餐2客,新加州景觀旅館以多元的設施及頂級的服 務提供您優質的台北住宿環境。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水漾客房 :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水漾客房燈光溫和明亮,床型寬大舒適,房間 內設備豐富,提供您來台北旅遊時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新加州景觀旅 館水漾客房內設有32吋寬螢幕液晶電視、免費ADSL有線寬頻上網、全頻 道有線電視節目、純淨礦泉水、咖啡包、茶包、零食等。台北新加州景 觀旅館的優質服務將讓您有個難忘的台北住宿回憶。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水戀客房  :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水戀客房為二人房,明亮舒適的設計感令人感 到放鬆自在,當您與夥伴來到台北住宿時,住宿新加州景觀旅館水戀 客房是絕佳的選擇。此外,客房內更提供個人氣泡按摩浴缸,讓您在台 北旅遊的疲累感全然消退,想來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體驗看看嗎?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