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簡單新鮮品天然

  雅蜜斯牛軋堂的鄭小姐本著專業、天然、自家人品嚐的心烘焙美味,沒有華麗包裝,卻有著自然情感與健康使命,烘焙出純樸原始的點心,蘊藏的都是最好的用料與用心。熱愛玩味覺的她,常常有出人意表、令人驚艷之作,歡迎大家前往試吃。

手工限量牛軋糖

  雅蜜斯牛軋糖純粹以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品。使用高成本澳洲進口的發酵奶油,讓牛軋糖健康無負擔;麥芽與砂糖搭配低甜度海藻糖,吃來順口不過於甜膩;新鮮的杏仁粒以低溫烘烤三小時至香味溢出、口感酥脆。

自然鄉村手作風:
喜愛木造質感的鄭小姐,鄉村可愛的裝潢風格出自她那雙巧手,親自打造紅色大門、美味指標,連店內木作仿製冰箱、流理臺、手繪小熊等都不假他人。

法國脆片玩味多:
法國脆片共有蜂蜜杏仁、香蒜、砂糖牛奶與養生芝麻,從手工法國麵包到各種口味都是取向自然美味,口感香脆、酥而順口,令人不禁一片接一片。

豆乳土司Q軟香:
當日手工現作,新鮮出爐不隔夜,混和豆漿與鮮奶風味,採用湯種製法、48小時低溫發酵,費時費工只為呈現柔軟富彈性、香氣十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台中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回台中美食餐廳主頁->>台中披薩吃到飽.喬e歐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