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東海美食‧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

  您喜歡小布嗎?(Blythe大眼娃,暱稱小布)位在東海別墅巷子內的「粉紅捲捲」是全台中第一家以Blythe娃娃為主題的餐廳,店主人本身就是一個娃娃迷,收藏有四十多種造型的小布,並會輪流帶著她們來店中亮相喔!繽紛可愛的用餐環境‧火鍋、焗烤、甜蜜點心

  甜美粉紅色調裝潢,垂著白蕾絲紗帳的床舖座椅,洋溢著浪漫童話氛圍,同時店中的料理份量十足,套餐包含著濃湯、主菜、點心及飲料,價格平易近人,不管是情人或是朋友,粉紅捲捲邀您共渡美好時光!

招牌‧咖哩焗烤:
美味的咖哩及香濃焗烤讓人難以決定該如何選擇,貼心的粉紅捲捲推出的咖哩焗烤,讓你一次享用兩種口味,其中黃金咖哩海鮮焗烤中,有鮮蝦、蛤蠣及花枝等海鮮,美味十足,其他另有燻雞、鮪魚、總匯等系列邀您品嚐。

經典‧玫瑰花香牛奶鍋:
粉紅捲捲將一般常見的牛奶鍋加了玫瑰花在裡頭,玫瑰所散發的特殊清香讓牛奶鍋更加分,同時也深受女性喜愛,再搭配一杯粉紅甜心氣泡飲料,酸酸甜甜的水果香味,與一旁的小布娃娃一起度過這歡愉的用餐時光吧!





小布‧Blythe大眼娃:
小布,Blythe大眼娃是店主人的最愛,她可是很有歷史、身價不菲、風靡全球的經典娃娃喔!在粉紅捲捲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店主人一手妝點的小布,美麗、可愛,同不管是不是娃迷都能在這邊感受不同的氛圍。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