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椰子樹上的天然飲料.椰仁乳
  有人說,椰仁乳是大自然裡最棒的飲料!不添加乳品、香料與色素,只要剖開新鮮椰子、取出椰仁,就能製作出一杯優質飲品,再加上冰沙,更有如綿綿冰的口感,消暑解渴,超級沁涼!

夜市美食推薦.親切熱情椰子家族

  20年來,專賣椰仁乳而打響知名度的『椰王』紀先生一家人,對於椰仁乳有著深厚情感,不只是因為天然椰仁乳可養顏美容、消暑解渴,更多的是對於身體健康的幫助,所以後續才有更多人加入『椰王』加盟連鎖行列,一起推廣“椰子樹上的天然飲料”。

菲律賓進口新鮮椰子:
『椰王椰仁乳』所採用的椰子,全都來自菲律賓。菲律賓素有“椰子王國”之稱,其產量與品質都相當穩定。菲律賓的椰子清香,椰仁厚實,用來作椰仁乳風味一絕,喝起來香甜可口、回味無窮。

家庭號椰仁乳:
家庭號椰仁乳是熟客最愛!每瓶1200cc,只賣80元。逛夜市的民眾,總會在回家前買一瓶椰仁乳,回去和更多人分享。注意看喔!老闆在填裝椰仁乳的時候,還會將瓶身打一打、搥一搥,好讓裝入的量更紮實。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