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美食推薦.創意專業烘焙

  向陽房在台中深耕15載以上,藥劑師出身的董事長陳瓊華女士,將其專業知識與創意巧思帶入烘焙,並融入台灣特色,帶領團隊共同研發出數種具有指名性的產品-地瓜燒、麵包粽、伯爵蛋糕等。

向陽房地瓜燒.有「情感」的伴手禮

  地瓜是最具健康指數的台灣農產品,與台灣人民有著深厚情感的聯繫。向陽房獨家開發的「地瓜燒」,保有原食材的原味、原型,健康價值高,口感綿密有如冰淇淋,冷、溫、熱多種吃法,更讓顧客驚喜不已。

草莓戀歌 冬日限定大湖草莓系列:
「冬季戀歌」是每年冬季最暢銷的蛋糕款,香草蛋糕裡頭夾著兩層剖半的大湖草莓夾心,上頭更是不吝嗇地舖滿新鮮草莓,再淋上特製覆盆子草莓醬汁,新鮮,美味動人,是冬季詢問度最高的蛋糕之一,而且每到冬季就必須先預訂才買得到。就像初夏一到就開始搶訂新鮮芒果製作的蛋糕「夏之邀約」一樣。

吉寶鳳梨酥 財神爺送財,金元寶造型:
梨酥具有高度台中印象,向陽房創新突破坊間四方造型,研發出民眾喜愛的金元寶造型鳳梨酥,並給它一個討喜的名字「吉寶鳳梨酥」。不單造型具有中國文化傳承吉祥財寶之意,口感及內餡也極講究,酥而不碎的外皮,可免去糕餅屑掉一身的尷尬;並採台灣微酸土鳳梨,厚實的鳳梨纖維口感,反增添其天然不做作的風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