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羊肉爐‧燒酒雞

  冠鴻羊雞城(原原古烘爐羊雞城)使用正土產羊肉,每日以溫體處理好的新鮮羊肉突顯食材的新鮮度,在燉煮時採用ㄧ對ㄧ的方式,也就是ㄧ鍋一鍋的燉煮。此外,還有以烏骨雞和16種中藥食材燉煮的燒酒雞也相當受到歡迎。

遵循古法‧忠於原味

  用木炭燉煮的方式除了十分具有懷古的氣氛外,炭火溫度從高至低,整個過程更能突顯湯頭的美味,採用古法煉製的羊肉爐在台灣已不多見,用傳統木炭取代瓦斯爐來燉煮的方式成為店中ㄧ大主要特色。

藥燉烏骨雞‧燒酒雞:
燒酒雞是先將雞肉過麻油後,加入獨家調配的16種中藥食材燉煮而成,口味獨特,是冬令進補的絕佳選擇。

清燉羊肉‧湯頭清香:
清燉羊肉適合推薦給不喜歡中藥湯頭的朋友,主要以白蘿蔔、薑片、白木耳和銀杏燉煮而成,味道清香,沒有中藥材的味道。

苦瓜烏骨雞‧鮮美甘甜:
獨特調配破補子、大蒜、蛤仔和香菇搭配苦瓜熬煮而成,這樣特有的搭配組合,呈現出甘美的好味道,要您親自來品嚐。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