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想喝營養又不添加糖水的濃稠豆漿嗎?在台中有一家專賣養生豆漿的鈞合養生現磨豆漿店,老闆王先生研究二年多,推出一系列各種口味現磨豆漿,除加有五穀雜糧的傳統養生豆漿,還有酸甜的蔓越莓、濃郁香醇的棗泥枸杞,以及日本風味的抹茶紅豆,風味獨特。

  創始人王先生表示,因為母親常打豆漿給家人和做生意的兄弟們喝,大家喝了身體變好後,覺得現在的豆漿店口味變化少,大部分只有黑豆和原味,於是開始研究許多搭配豆漿的養生好料,現在已有十二種,希望給想喝點不一樣的朋友一個嚐鮮、養生的選擇。

鈞合養生原味豆漿:
鈞合豆漿堅持不加糖水,且不主動提供加冰豆漿,希望給客人原汁原味的純豆感動,因為實在,聽說這又濃又稠的豆漿,連大男人一喝都飽得不得了喔!

黑豆口味,總裁黑豆漿:
放有黑豆的濃稠豆漿,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和防腐劑,比起一般豆將更自然健康,帶有豆子的淡雅甜味,人氣第一。

芝麻口味豆漿:
芝麻味道較濃的豆漿,對於長輩或吃素的朋友來說,是一款養生又便利的選擇,不需要自己準備,就能輕鬆喝到二種營養。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