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大坑風景區美食與心靈饗宴

  清晨走在大坑步道上,接受芬多精洗禮,接近中午來到銓晟食代,讓湯頭鮮美、食材天然的火鍋,滿足您的味蕾享受。憑著自身豐富的餐飲經驗,店主人嚐遍各地美食,精選各方食材、配料,推出精緻套餐、火鍋,提供消費者健康、零負擔的樂活新選擇。

獨門研發料理‧歐風奶酪火鍋
  以乳酪絲、純牛奶以及數十種食材和中藥材熬煮湯頭,與一般牛奶鍋以奶粉調製有所區隔,湯頭多了一份清香甘醇,口味濃郁而不膩,加入蒜頭及洋蔥提味,鮮美的湯頭融合著淡淡奶香,在嘴裡滿溢開來。

會牽絲‧雙層起司雞排:
獨家採用雙層起司、火腿及嚴選肉質較軟嫩的雞肉,用料真材實料,一口咬下起司在嘴裡爆漿,融合火腿及雞排的酥脆口感,店主人有信心來品嚐的人一吃上癮,加上醃小黃瓜、炒青椒等配菜,吃巧又吃飽好滿足。

允指回味‧紐奧雞腿飯:
肉質鮮嫩的大雞腿,經過按摩、醃漬、燉、烘烤等多道繁複手工過程,達到雞肉最細緻的口感,搭配獨門醬汁調味,腿肉呈現完美的金黃色澤,飽滿多汁且香味四溢,嚐來微辣微甜的多層次風味,令人吮指回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