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美食推薦.平價現宰羊肉爐

  走平價美味、健康溫補路線的『九品羊肉爐』,非常適合上班族、外食族及女性顧客。訴求新鮮自然,而且營養價值高,對於工作繁忙或是無法親自下廚的人來說,這是方便補身的絕佳方法。

桃園十年口碑.祖傳藥膳四季溫補

  『九品羊肉爐』經營十年有成,早已征服南桃園民眾的胃。以祖傳秘方、每日現熬8小時以上的藥膳湯頭,更可稱作 “九品精髓”,不添加味精,僅用鈣質豐富的羊大骨與20餘種上等藥材細火慢燉,嚐起來清甜甘醇,不油膩、不上火,四季溫補皆宜。

全羊大餐/海鮮桌菜:
一整桌滿滿的食材,令人胃口大開,羊肉爐、麻油羊佛、涼拌羊肚、櫻花蝦油飯、酥炸青蚵、三杯中卷等等,無論是全羊大餐還是海鮮桌菜,主廚都能端上最美味可口的佳餚。

創意料理.羊頭肉(嘴邊肉):
羊頭肉也稱作嘴邊肉,富有膠質,口感QQ脆脆。經川燙後,切成厚度均勻的薄片,再拌入主廚秘方調製的醬料,嚐起來甘醇鮮香、Q彈有嚼勁,是挑嘴老饕最愛的一道料理。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