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東海學區咖啡‧自家烘培的咖啡豆

  美麗的早晨來杯香醇的咖啡為一天精神充滿能量,位於東海別墅的我的咖啡樹,清爽明亮的白色空間,在四周都是小吃攤位中獨樹一格,以平實的價格讓學生及顧客們也能輕鬆享受這一杯杯香純用心的咖啡。

現磨現煮‧保持咖啡香醇原味

  為了讓店裡的咖啡維持一定的品質,提供自家烘培的新鮮咖啡豆,且咖啡的製作採現磨現煮的方式,讓咖啡保持最佳狀態,且店裡以鮮乳代替奶精,讓顧客能喝的安心健康。此外店裡最具特色的陶鍋咖啡豆,讓顧客品嚐溫和的咖啡原味。

陶鍋咖啡‧溫厚香醇:
我的咖啡樹利用特製的陶鍋炒培精選的咖啡豆,以人工的方式小火拌炒2個多小時,費時費工,但所煮出的咖啡味道較機器烘培豆溫順不刺激,更能品嚐咖啡原味。

虹吸式咖啡‧義式咖啡:
我的咖啡樹採用虹吸式煮法沖泡單品陶鍋咖啡,呈現每支豆子的不同個性。另外提供的義式咖啡有拿鐵系列及特調系列,綿密的奶泡拉出一朵朵美麗的花,顧客也能自己嘗試拉花。

咖啡歐蕾:
瓶裝咖啡歐蕾採用重烘培且適合製作冰咖啡的咖啡豆現磨現做,加入鮮乳調和,味道香醇溫和,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都是店內熱賣的商品之一。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