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M2

 DAY1

出發前往 清境青青草原 綿羊音樂城堡(這座具異國風味的建築城堡位於青青草原步道上方處,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綿羊,在綿羊脫衣秀還沒開演之前可先來此拍照、餵羊)小瑞士花園如果沒有去過紙箱王可以到清境紙箱王晚餐(位小瑞士花園入口前廣場,台中大坑紙箱王的分店,有太多的創意在裡頭,可順便參觀蜜蜂二號館) 再返回小瑞士觀看水舞 清境民宿。

青青草原 (包括青青草原園區、觀山牧區、大自然生態劇場及壽山園生態園區。除欣賞可愛的“羊咩咩脫衣秀”【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09:30及14:30各表演一場】。小瑞士花園 (通常在下午過後,山嵐會漸漸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為一,此時小瑞士的天鵝湖與尖頂建築更顯朦朧之美,讓人有置身北歐國度的幻覺。

M3M4

 Day2

壽山園生態體驗園區 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下山至埔里 18度c巧克力工房買伴手禮 紙教堂(夜景聽說很美,若不趕時間,可到生態共和餐房用餐,還有室外用餐區,旁邊就是稻田與池塘與大自然為伍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特別的輕鬆寫意,門票100,可抵消費) 回程。

    壽山園生態體驗園區 (壽山園位在清境農場觀山牧區的上方,可從「步步高升步道」進入,沿途種植有杉樹與楓樹。壽山園視野十分遼闊,可鳥瞰國民賓館、小瑞士花園與「黑色奇萊山」)

M5M6  

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

美食 =「泰式酸辣雞」+「擺夷風味Pizza」+ …

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 (一間別具特色的景觀餐廳,主人馬先生夫婦結合環境以及造景技術,加上獨樹一格的用色與創意,創造出與大自然融合一體的紫色浪漫咖啡館,其風情景觀可是不輸給充滿歐洲異國風情的眾多清境餐廳)。走進用餐區,在別出心裁的石砌牆與裝飾映襯下昇華的氛圍,彷彿置身童話般的浪漫世界。清境瑪格麗特咖啡館的紫屋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美味而豐富的泰式美食、擺夷料理,加上各式花茶、咖啡,讓來到清境的遊客,能享受難忘的美食體驗。主人精心烹調與推薦的特色餐,如山藥水蓮、香辣四季豆及泰式酸辣蝦、檸香蝦仁等,酸、甜、香、辣滋味多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美食料理喔!此外,以泰式調味的「泰式酸辣雞」,炸過的雞排淋上特製酸辣醬,搭配清脆的蔬菜,不油不膩、口感絕佳,也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美食料理。

M1M2  

到清境吃Pizza?您覺得奇怪嗎?

瑪格麗特的擺夷風味Pizza乃採用頂級里肌肉、番茄、甜椒、起司、及特製擺夷風香料精製而成的pizza,獨特的口感、香氣、美味包你意猶未盡,而且它可是全台僅有高山Pizza喔!遍嘗美食後,甜點一樣不能少,特製的蘋果捲、泰式沙拉捲,搭配香濃的義式濃縮咖啡,加上綿密的奶泡及焦糖醬,並精心拉花呈現出瑪格麗特花朵,是您不會想錯過的清境農場超人氣點心組合。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如您正在尋找清境民宿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住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地王」之稱了,白雲渡假山莊帶給您自己最美的清境旅遊回憶。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