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晚上19:00整點,2014台灣燈會沙雕燈區搶先登場,歡迎民眾到南投沙雕藝術節現場共興盛舉。

  這項由民間自辦南投沙雕藝術節,開創綿延1公里長之沙雕燈區,展區內達360盞高亮度LED燈(每盞3000流明),是台灣燈會史上最節能、最省電的燈會;藝術總監王松冠老師表示,活動首創外投射燈區、雷射聲光(年獸大戰金剛人)、主燈「夢想方舟」、副燈「啟動夢想」,可說是金光閃閃、閃耀南投

  2014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主題「夢想流域」,三大主題「吉慶沙洲」、「美好年代」及「光景未來」,展區更有動態活動不定時播放,主燈3D動畫電影、動態雷射燈光,開幕沙雕電影院更以勇奪金曲獎、金馬獎雙金加持,台語原創歌手張羽偉老師原聲帶登場,轉動夢想溪沙,沙光掠影、精彩絕倫。

  沙雕藝術節現場距離2014台灣燈會的中興新村現場只需約15分鐘車程,歡迎遊客前來賞花燈、看沙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