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幸福常在.婚宴會館

  「女兒紅婚宴會館」為潮港城餐飲集團的全新品牌,「女兒紅」是一罈深埋的陳年醇酒,更是帶來幸福的婚宴會館,以精緻的完全婚禮概念,爲新人的終身大事把關。

高等規格.大宴會廳

  館內三層樓設置了五個宴會廳,宴廳可獨立或相互串聯,擁有專業燈控、宴會表演。奢華氣派、高規格婚宴禮遇,為新世代婚宴掌握質與量,舉凡世紀婚宴、社團授証、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饗宴等全方位服務。

精緻美點.花裳套餐:
主廚將宴會上的各式菜餚組合成一道道可口美饌,有別於一般的海陸套餐,每道菜都是一種生活品味、一種創意巧思的表現。從開胃菜到甜點,皆是匠心獨特的藝術品。

美食饗宴.餐宴菜色:
採用最頂級的食材料理,給予宴賓貴族般享受,並有專業音控及專屬舞團與花藝場佈,多樣專業服務滿足新人宴客的需求,華麗挑高宴廳及精緻化的美食饗宴,完成新人幸福的任務。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