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施聖英阿嬤創立的逢甲四合一,1985年左右在逢甲夜市開設第一間店,原先只賣綠茶、紅茶,因太單調且缺乏競爭力,於是將愛玉、山粉圓、金桔與檸檬一起混合,創造口感更豐富的飲料,廣受消費者歡迎。逢甲四合一在逢甲夜市有四間店,雖然看似簡單平凡,但每一樣都是天然純正的真材實料,連糖漿都是自己煮,還可以依個人喜好任意組合搭配。

  逢甲四合一堅持取材天然、原汁原味,手工現榨原汁,不使用濃縮汁及冷凍原汁,店長特別推薦健康的石蓮花汁,現打新鮮衛生,絕對百喝不膩,來到逢甲夜市,記得來杯逢甲老字號的綜合四合一飲品。

一天上百杯‧現點現做:
逢甲夜市首創以超大透明酒杯裝粉圓、愛玉於店門的傳統,打破單調賣飲料的傳統,廣受消費者的歡迎,許多人因此起而模仿。

招牌飲料‧綜合四合一:
老闆不惜成本,用新鮮的金桔、檸檬、山粉圓、愛玉,組合成新一代飲品,入口滑順溜溜,有著愛玉的晶凍軟綿、金桔檸檬的酸甜滋味,一杯700CC只要30元。

現榨鮮果汁:
逢甲綜合四合一已有20多年歷史,是第一間將愛玉、山粉圓、金桔與檸檬一起混合的冷熱飲店,夜晚排隊人潮總是多到不行!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