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我家牛排沙鹿店」已有十七年的時間,曾是許多人記憶裡的味道,多年以來堅持肉品的選擇、提升肉質,肉質不做處理,保持肉品的原味,現場還有各式特色美味的排餐選擇,加上豐富多樣的沙拉吧,提供無限量品嚐的味覺享受。

  「我家牛排沙鹿店」招牌排餐有雞腿排、鮭魚排、雪花牛排,加上無限量品嚐的自助式沙拉吧、熟食、水果、甜點、冰品、飲品、湯品、爆米花...等美食品味,台中沙鹿店空間寬敞、舒適溫馨是許多機關團體、家庭、好友聚會、聚餐好地方。

特色排餐‧鮭魚排:
特色品味,嚴選鮭魚排,現點現做的排餐品味,提供給朋友們更多的選擇,搭配大蒜麵包、濃湯,及現場的熟食沙拉吧,美味多樣的味覺享受。

特色排餐‧雪花牛排:
嚴選雪花牛肉保留肉質的原味口感,現點現做、肉質甜味在其中,可以淋上黑胡椒或是蘑菇醬品嚐。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