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想吃煲湯、中華料理的朋友,現在不一定要三五相招到餐館訂桌菜,到餐廳也能單人享用煲湯、湯包和經典流沙包等美味囉! 台中新開幕的巧味燉品屋,是巧味膳房中華料理的姐妹店,主廚蘇朝廷發揮過去身為外燴大師的實力,持續研發單人盅品,保留大份量桌菜的味道,但更精緻小巧,盅品以一人一盅的方式販售,讓吃煲湯、進補不再需要大費周章,適合忙碌現代人品嚐,有台式、港式等不同口味,使用高品質進口藥材調配,值得信賴。

天麻燉排骨盅:
味道甘甜可口,一年四季都可品嚐的地道燉盅,內放有天麻、紅棗等對身體好的材料,一份就能讓你暖呼呼一天。

北蟲草燉雞盅:
以冬蟲夏草為主的燉雞湯,放有一整隻帶皮雞腿肉,份量多又飽足,味道甘甜,是很受歡迎的盅湯。

巧味佛跳牆:
佛跳牆據說是從清朝道光年間傳到現在的中華美食,現在一般在過年過節才能吃到,師傅特別將大盅縮小,變成單人套餐,體貼想隨時品嚐美味的上班族或小家庭。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