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BAGELS’N BEANS是台中市少有的一家美式貝果專賣店,提供以貝果為基底的美式餐點。共有八種口味選擇:原味、洋蔥、楓糖全麥、五穀、肉桂葡萄與藍梅等口味;貝果的吃法變化多端,除了搭配碳烤滋味的雞肉、牛肉與海鮮之外,也可塗上不同口味的奶油乳酪、果醬、甚至是起司,享受更多元的滋味。

  貝果完全為手工精心製作,單吃、塗上各式乳酪或做成三明治都別有一番風味,不僅飽滿香甜而有嚼勁,愈咬就愈能感受到在口中瀰漫的自然香甜,業者期望能在現今油膩的飲食生活中,注入一股清新的健康風潮。

煙燻雞肉堡‧五穀麵包:
貝果是本店招牌,新鮮的生菜和番茄片,沖淡醃漬肉的鹹澀,清爽又開胃,讓味蕾能夠煙燻雞肉的鮮美和貝果本身的Q綿咬勁。

美式煎餅早餐:
不同於一般鬆餅,有著外脆內軟的口感,以牛奶和蛋調和的麵糊,味道自然香濃,搭配時令水果、楓糖,健康一百分。

鮭魚班尼狄克蛋:
可用叉子戳破半生水煎蛋,品嚐暖呼呼的蛋黃流在嘴裡的感覺,非常推薦沾點蛋黃醬汁搭鮭魚一起吃,蛋黃的甜裡會浮出若隱若現的煙燻味,滋味非常特別。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