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在中歐的南德、奧地利及瑞士,人們過聖誕節時會製作一種GUGELHUPF(咕咕霍夫),內含多種蜜餞,味甚香醇,為當地頗受歡迎的節慶食品。取其中文字義詼諧愉悅,及歐人堅持傳統又創新行事的態度,因此取名為─咕咕霍夫。

  咕咕霍夫以親切服務的精神,致力於品質及豐富性的提升,提供典雅、充滿悠揚旋律及舒適的消費空間,每日供應上百種自製鮮烤麵包西點蛋糕,滿足顧客多樣的需求,並秉持著好還要更好,不斷成長的永續理念。

乳香胚芽太陽餅:
胚芽口味,健康增加、油膩降低,奶油取代豬油呈現不一樣的清香,內餡首創牛奶口味,味道層次豐富許多,該嚐嚐這令人讚嘆的美食

牛軋糖:
嚴選食材、純手工精製,奶味香醇、杏仁酥脆、軟硬適中,不甜膩、不黏牙,香濃可口的精緻美味,暢銷數年,值得您細細來品嚐。

鮮奶乳酪蛋糕:
採用100%純鮮奶及上選特級新鮮乳酪,質地介於輕乳酪和重乳酪之間,細柔綿密、入口即化,兼具清爽奶香及新鮮乳酪的香甜。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