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台灣百大餐廳‧海洋活蝦之家位於員林海洋活蝦之家,老闆以二十年的外燴經驗,造就名不虛傳的道地活蝦料理,每道料理皆選自肥美多汁泰國公蝦,並研發招牌一蝦兩吃、鳳梨蝦、蔥爆蝦、胡椒蝦等多道精緻活蝦料理,百變的口味創造各式豐富佳餚。尤其肥美鮮嫩富含蝦膏的蝦子,讓人吮指回味,意猶未盡。


招牌人氣料理鳳梨蝦,是老闆創業研發的首道料理,推出即受到顧客的熱烈迴響。採用新鮮鳳梨與三種蔬果相互搭配,爽脆的彩色甜椒與小黃瓜十分爽口解膩,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


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採用大量的蒜蓉及蔥薑提味解腥,以清蒸的方式讓蝦的鮮美原汁流出,相當下飯,白飯一碗接一碗,美味嚐鮮無負擔。


店內的招待料理,就是將蝦頭拿去料理的日式味噌湯,泰國蝦肉肥大,且可品嘗蝦內蝦膏,簡單調味就能享有好滋味。不僅物盡其用,更讓湯頭更加鮮美。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