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一處充滿歐風鄉村風格的庭園咖啡館,總給人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不論是白天的悠閒或夜晚的浪漫都美到令人心醉!風情萬種的莊園處處充滿驚奇。門口的噴泉彷彿魔法精靈引您走進莊園,眼前的玫瑰花海隨風搖擺像是熱情的召喚,漫步向前你將發現莊園中巧妙安排的花草樹木、小橋流水,勾勒出如卡農音符般的和諧曲調。莊園的景緻隨著四季的更迭都有不同的風情,其中冬天是莊園最重要的一季,是玫瑰最嫵媚的季節,在園主細心地照料之下,盛開的玫瑰大到可比擬少女的臉龐,而莊園一年的精采就此揭開序幕。


彩色噴泉、浪漫玻璃屋、蜿蜒的步道…,晚上的玫瑰莊園恍如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場景。


迷迭香去骨雞腿排、花草豬肉鍋都是超人氣餐點,附餐飲料可都是單點水準。


各式飲料、蛋糕、鬆餅可多重組合搭配,用料實在如鬆餅只加牛奶不加水,咬一口就能體會它的與眾不同。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