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 導覽



  非常巴黎可麗餅,於1997年在逢甲夜市開設第一家店,老闆彭先生表示,當初是為了一位從美國回來的朋友,想吃法國口味的「可麗餅」,重義氣的老闆憑空想 像,開始製作可麗餅起來,經過11年不斷的創新,非常巴黎可麗餅已經成為逢甲夜市,人手一塊大餅的熱門美食。1999年在各大媒體蒞臨台中逢甲總店採訪報導後。打響了『可麗餅3個字』第一響炮,成為台灣家喻戶曉新商品名詞,也是將台灣『可麗餅』發揚光大的創始店。

認明非常巴黎商標:
有印象的話,過去在逢甲大學夜市那一家,要排隊等很久才能吃到的可麗餅,就是非常巴黎。在中部地區開了很多家分店,一中街東海夜市台中大甲吃到的可麗餅都是同一家。

台中名攤名產:
2007年台中市前100家名攤名產,票選活動,歷經網路推薦、網路票選及書面評選,非常巴黎可麗餅榮獲第4名,並由台中胡市長頒發認證標章獎牌。

冰淇淋口味可麗餅:
餅皮脆、香氣濃,冰過的可麗餅上還加上日本進口冰淇淋、獨創鮮奶油,新鮮水果佈置成讓人心動的聖代造型,幸福的滋味是不是很有IN PARIS的感覺呢?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