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興魚翅目前全省三間門市,每間都是耗資千萬之頂級餐廳。承傳清宮御廚正統的料理手法,堅持使用最頂級的食材,魚翅、鮑魚、螃蟹冬粉等,每一口都讓您吃到菁華用心的極品,親切專業的服務、氣派的泰國皇室裝潢,是您用餐宴客的最佳選擇!

  興魚翅的起源,1992年張先生和黃先生一次泰國之行,偶然發現泰國一家魚翅專賣店,雖是初嚐一回卻令人難以忘懷,張先生有感於中華美食文化遺留他鄉,決定斥資將這項國粹迎返國門,歷經千辛萬苦,興魚翅餐廳順利於台灣誕生。

砂鍋大勾翅:
自古以來魚翅即是中國珍貴食材,興魚翅採用魚翅中極品水沙勾翅,發泡過程絕不添加藥劑,是最自然健康的發泡法,保有膠質與營養成分。搭配老母雞與多種清宮秘方,慢火燉48小時熬成上湯之精華,精醇濃郁,香味撲鼻。

砂鍋螃蟹冬粉:
興魚翅堅持採用頂級足斤新鮮沙母蟳,肉質鮮甜美味,蟹黃飽滿,加入十多種調味秘方與冬粉,以砂鍋悶煮,保留原味,香味四溢,錯過可惜!

環境介紹:
興魚翅餐廳設有多間包廂,方便公司行號舉辦春酒、尾牙和家庭聚餐,讓您在高挑、奢華的歐式 空間中,品嚐各式精緻美食。映入眼簾的泰式風格,尊榮氣派,是您宴客聚餐的最佳場所。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