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創立於1999年的「頂級魚翅餐廳」,為大巨人鐵板燒、金磚牛排之關係企業,主打魚翅、鮑魚、龍蝦、牛排等頂級料理,嚴選世界各地特級食材,許多政商名流、演藝明星都曾是座上嘉賓。餐廳內以歐洲宮廷貴族風格為設計主軸,金碧輝煌、氣派大方,橘紅色與藍綠色交織,隱約神祕,展現低調的奢華。

  魚翅分成尾勾、中鰭、小排三種等級,處理過程費工費時,水發兩天後,再清蒸十個小時,另外搭配以老母雞、金華火腿、赤肉等食材熬燉24小時的高湯,魚翅口感脆脆軟軟、入口即化,搭配精華高湯,每一口都是最頂級的味覺饗宴。

龍蝦:
澳洲龍蝦以清蒸方式料理,保留龍蝦的原味,上桌前再鋪上特調蒜蓉醬汁、灑上些許蔥花並淋上燒熱的特製配方油,每一口都能嚐到龍蝦的鮮甜美味。

鵝肝牛排:
美國特級菲力牛排與鵝肝的組合,有著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此道料理以原味品嚐為訴求,煎製的過程中不添加香料調味,上桌後沾佐些許玫瑰鹽和胡椒,享受最原始頂級的風味。

頂級海皇鮑魚:
每份鮑魚的大小一致,外型渾圓飽滿,依產地區分等級,包含:墨西哥、澳洲、智利。主廚以頂級私房秘方精心燉滷一天,鮑魚嚐起來口感Q軟,愈嚼愈鮮甜,營養成分高。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