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中美食活海鮮‧當季海鮮種類眾多

  來到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上的浩源平價活海鮮餐廳,每天近25種的當季新鮮魚材如鱘龍魚、帝王蟹、龍蝦、鮑魚、花蟹、海膽、錢鰻等各種生猛海鮮在水族箱裡任您挑選,現點現煮,來到這裡可以吃到尚「青」尚「新鮮」的海產料理。

清蒸、熱炒、煮湯‧呈現海鮮味

  新鮮的海鮮不需做過多的調味便能呈現海鮮原味,浩源活海鮮餐廳也可依顧客喜好來做烹調,透由師傅們十多年的烹飪經驗,不管是要辦桌、外繪或是婚壽喜慶,浩源活海鮮餐廳都能夠提供美味新鮮的料理。

新鮮沙西米‧日本牡丹蝦:
浩源活海鮮提供各式各樣的生猛魚類海鮮,適合做成生魚片等鮮食料理,而老闆小胖推薦日本空運來台的牡丹蝦,肉質Q彈甜美,鮮味十足,是饕客的最愛。

三杯鱷魚肉‧驚奇嚐鮮:
市售難見的養殖鱷魚料理在浩源也能吃的到,熱騰騰的三杯鱷魚吃起來外皮Q彈富膠質,肉香有嚼勁,更是一道人人聽了都驚奇的美食料理。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