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哈克大師菓子工坊」是主人蔡先生與妻子徐小姐自創的品牌,有二十年烘培經驗的蔡先生,曾從事糕餅業、飯店等工作,於飯店工作期間大家都以英文名字「Huck」稱呼他,故自創品牌即以「Huck Master.哈克大師」為名,哈克大師曾擔任多年的糕餅名店顧問與技術指導,在烘焙界頗有知名度。

  哈克大師手作的產品簡單精緻,美味深植人心,最新力作「紫薯燒」,以本土黃地瓜和產量極少的紫心地瓜製作而成,天然鮮豔的紫色,宛如為地瓜穿上了新衣,冰冰涼涼,微甜不膩,濃濃的地瓜香氣,令人讚不絕口。

牛軋糖:
牛軋糖有原味、巧克力、咖啡、抹茶、蔓越莓以及南棗核桃糕口味,以麥芽糖粉取代細砂,甜度大量降低,搭配新鮮杏仁果,軟硬適中、愈嚼愈香。

哈燒小乳酪:
擁有超高人氣的哈燒小乳酪,是哈克大師的鎮店招牌,鬆軟化口的乳酪香氣濃郁,並以鬆派皮為基底,份量精巧、剛好,攜帶與保存都便利。

冰沁巧口鳳梨酥:
選用2號土鳳梨製作,保留鳳梨的纖維,冰過以後外皮更酥、口感更加。巧口鳳梨酥的份量、熱量都減半,讓喜愛甜食的朋友多了美味、少了負擔。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台中美食.咕咕霍夫 <<-回台中美食餐廳主頁->>台中美食.女兒紅婚宴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