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初春桃花嫣紅姲紫的開滿樹,當最後一片落英化作春泥,柚花與橘花相約一起綻放,濃濃的花香穿過新月傳說的咖啡小屋落在你攪拌的咖啡中,停在你的鼻尖,不經意的吸一口,嗯!是幸福的濃濃滋味。在三月的新月傳說我遇見令人感到幸福的香氣。傳說你出現的唯一理由是這裡有令人上癮的美食

  傳說你到這裡為要尋一杯令人感動的咖啡、希臘暴藍的天空、倫敦沾露的草地、幾片法國鄉居的雲,傳說中的幸福竟然迅速抵達,甚至伸手可及、垂手可得。冬初橘子紅了,你在果實累累的金黃樹下向我招招手,轉身走進新月傳說……

蔗香豬腳(簡餐):
以傳統黑甕悶煮的古早味,入口即化且不油膩,來自新月傳說謝老阿?的私房美味,將甘蔗與豬腳一起放入黑甕中,以小火紅燒悶燉上一整晚,豬腳皮Q軟嫩,吃起來不但不油膩還帶著淡淡的蔗香味!

養生五葉松雞(火鍋):
先以麻油爆香土雞塊,再加入多種中藥材(枸杞、紅棗、黃耆、川芎….)與五葉松酒一起燉煮入味,配上自家種的青菜與多種新鮮菇類等豐富火鍋料,湯頭甘甜清香中帶點酒味,讓人充滿活力。

五葉松汁:
自古五葉松汁就被作為保健食品,酸酸甜甜具有獨特香氣,五葉松針葉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葉綠素、酵素等豐富營養素,對於調整體質相當有幫助,讓注重養生的民眾趨之若鶩。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