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座落於西門町商圈首要道路成都路上的「木吉他」,是當年由校園民歌延伸興盛的民歌西餐廳,也是許多人懷念民歌的角落。木吉他民歌西餐廳,成立於民國76年,至今有20年歷史。當年培育了不少音樂才子與創作型歌手,像是近期大家比較熟悉的黃嘉千、許茹芸、錦繡二重唱等。

相對於新型的餐廳形式逐漸成為市場主流,木吉他卻堅持保存原有的歌手駐唱風格,讓大家在此可尋覓到當年的民歌回憶;並謹慎挑選歌手的素質,加入西洋老歌、現代流行音樂的元素,讓音樂多元化,同時加強在餐點與活動的推陳出新,讓木吉他轉型成為多元型態的餐廳。木吉他主打的「海陸盛餐」,顧客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海鮮與排餐做搭配,進口大明蝦焗烤,特選的菲力牛排淋上以牛筋熬煮高湯製成的醬汁,讓您一次品嚐海陸極品的好滋味。

巴比Q烤半雞,選用口感適中的半雞,以香料醃製後進烤箱,外酥內軟的口感,相當受到顧客喜愛,搭配精緻附餐,讓一頓餐點更能豐富顧客味蕾。除了精緻排餐之外,木吉他也推出平價式的義大利麵與焗烤、義式香料雞腿排、維也納石斑魚排、日式咖哩雞飯、黑胡椒牛肉飯等,滿足簡餐族群的喜好。木吉他的餐點另可加價成為套餐的概念,套餐組合包含前菜、湯品、沙拉、麵包、甜點、飲品等,讓顧客更能一次享受到各種附餐的好味道。木吉他民歌西餐廳,保有了當年濃濃的復古品味,牆上掛的歌手圖畫,搭配溫馨的燈光點綴,到晚上點上桌上的浪漫燭光,使得用餐氣氛更加的浪漫有情調。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