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焗烤專家‧焗本家走在西門町峨眉街徒步區上起司陣陣飄香而來。踏上木板階梯上到二樓焗本家,70個座位的空間幾乎是高朋滿座,焗本家採用紐西蘭進口香濃醇起司,料理獨特的口味與真材實料經濟實惠的價格,讓焗本家受到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

寬敞舒適設計空間‧適合多人聚會由於焗本家的焗烤料理現點現做,等待香噴噴的美味出爐前焗烤的時間約要10~15分鐘,因此焗本家焗烤專賣店打造日式簡約清新的設計風格,牆面可愛的卡通塗鴉與寬敞舒適的沙發式座椅讓您與三五好友如同聚集在家中般的輕鬆愉悅!

卡哇伊的彩繪塗鴉讓焗本家店內充滿了生命力!焗本家提供70個座位,有家庭般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並且在3樓擁有寬敞的露天戶外空間座椅,一覽西門町熱鬧的徒步區一景。清爽的磨菇、加上奶油白醬,鋪上一層金黃色的香濃起司,滑留在嘴中散發出迷人的味道!另外,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焗本家菜單上也有蛋奶素食者可品嚐的時蔬系列。 spicy garlic beef, 精選上等的牛肉,經過主廚特製香料醃製,風味道地的蒜辣醬汁,帶點香甜輕辣的絕妙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PESTO CLAMS濃郁的特製塔香青醬,充滿特殊香味,配上鮮美的蛤蠣,義式風味十足。喜歡青醬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PICY GARLIC SEAFOOD 由蕃茄以及新鮮時蔬熬煮,配上小紅辣椒增加層次,帶著酸甜微辣的風味與海鮮做最完美的搭配,豐富的海鮮配料物超所值,揪朋友來試試準沒錯。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