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行天宮美食‧客家料理 台北行天宮附近的鼎廚私房料理,老闆帥先生從事食材批發,注重食材品質與用料實在,主廚黃師傅有三十年手藝經驗,專長客家料理,將傳統菜色與私房手藝結合,少去重油、重鹹,料理出美味無負擔的菜色。

傳統手藝‧私房料理傳統菜色看出師傅好功夫,酸菜封肉放入了蒜頭、辣椒、蒜苗等燉煮三小時,得費時費工製作。除此之外,鼎廚特別重視食材選擇,
苗栗玉米雞、明德水庫小溪魚、水晶蝦等都是不可錯過的招牌菜色。

費時的荷葉芋香糕,芋頭切絲之後,跟絞肉、香菇一起放在荷葉上蒸,經過主廚特別調味,芋頭、香菇、荷葉肉相融合,香氣四溢。主廚招牌的白玉三寶,是將冬瓜、苦瓜、大白菜跟排骨酥一起蒸煮,蔬菜的甜味融和排骨酥鹹香,冬瓜軟嫩入味,苦瓜少了苦味,吸入湯汁更添甜味,入口即化滋味豐富。

特別選用
苗栗明德水庫的小魚,水庫魚炸過之後與醬汁拌炒,以蜂蜜、醬油、醋調味,沾上蜂蜜的小魚看起來亮亮的,口感酸酸甜甜又酥脆。香甜水晶蝦同樣來自明德水庫,這種是軟殼蝦,酥炸之後可以整隻吃,雖然是小小隻,卻還能吃到蝦的肉質和甜味,香香酥酥越嚼越香。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