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經典台菜‧風華再現台北儂來餐廳主廚黃景龍,懷抱對餐飲「學習、勤奮、傳承」之理念,專業、熱情並具,致力傳承台灣美食文化,並加入創意與用心延續經典台菜美味。 美食名廚‧獨家手藝黃景龍師傅榮獲經濟部商業司舉辦,「97年度台灣美食國際化人才培育計畫」之十大美食名廚新秀表揚。

期間通過產官學界之評審委員重重考驗,為台北唯一獲選之代表,肩具推廣台灣美食之重要任務。過程中在有限預算內現場開出的菜單,於主廚功力與流暢性、菜色安排、食材選擇、做法、口味及烹調流程的創意展現,獲得評審好評。金黃外皮酥脆口感,並維持內部多汁鮮甜,來自高超火候控製技巧,台式熱炒功夫呈現。

嚴選豬隻18個月大的豬肝,以米酒特調的滷汁浸泡三天使之入味,口感粉嫩,搭配薑絲和特製淋醬,是來店不可錯過的招牌菜色。將台式三杯雞作法演變的花雕雞嚐起來風味更具層次,鮮嫩雞腿肉搭配蘆筍和香菇完美的組合,是超人氣的美味餐點。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