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今年在網路上的法式烘培熱門商品布蕾派對play party,以無店鋪訂購宅配的方式經營,開幕四個月即受到廣大迴響,清爽無負擔的法式點心,悄悄的擄獲了消費者的心。布蕾派對堅持純手工製作,不含酥油、不添加防腐劑。

像是招牌法式布蕾派即採用純鮮奶熬煮,只加牛奶、雞蛋不加水的原味布蕾派,有紐西蘭鮮奶的香醇。而底層的美式派皮不含酥油,口感清爽不油膩。另一項熱賣商品派卡客,有別於一般的中乳酪蛋糕,夾心有多種口味可作選擇,受到許多客人的青睞!布蕾派採用低溫宅配、每日現做,給你最新鮮味美的可口甜點。

濃郁無糖可可粉,搭配經典巧克力瞬間綻放著幸福滋味。酥脆的派皮與清涼冰凍的口感,創造出不同的口感層次,讓巧克力布蕾派有獨特的魅力。在草莓鮮果亮麗的顏色中搭配柔順的法式布蕾,甜蜜的滋味融在口中,彷彿有愛戀的芬芳。

採用鮮奶熬煮不加水的原味布蕾派,有紐西蘭鮮奶的香醇。採用低溫宅配、每日現做的方式,給你最新鮮夠味的布蕾派。堅持採用純正蜂蜜,與高成本的玉米粉將多層次的蛋香搭配蜂蜜的柔醇。九階的千層蛋糕獨家防沉油處理,比一般千層更加清爽不油膩,綿密順口。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