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所屬自來水園區,設於思源街入口處的「水鄉庭園」戲水樂園,即日起正式開放。自來水園區緊臨捷運公館站,交通方便,佔地面積17公頃。其中「水鄉庭園」有各式各樣組合的遊戲設施,是夏天喜歡玩水小朋友的最愛。  

 北水處表示,百年歷史的「自來水博物館」位處公館商圈,北水處以其為中心,陸續向外開發登山步道、光雕水管橋、水鄉庭園、音樂噴泉、水資源教育館以及多處戲水休閒設施,形成目前的「自來水園區」;近年來,市府持續投資新臺幣9億元,串連臺灣大學、自來水園區、客家文化園區、寶巖藏與新店溪水岸自行車道等週遭設施景點,塑造一個具備人文美學、樂活親水的「公館水岸新世界」。

  北水處說明,水鄉庭園位於自來水園區內,在7月前屬非夏季票價,營業時間從上午9時起至下午6時止,戲水區由公館淨水場直接供水,水質清澈,全區設置救生員及水巡助理,戲水安全無虞。自來水園區入場全票50元、博愛票及校外教學票半價25元、30人以上再享八折優待,5歲以下兒童及65歲以上老人免費。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集賢商旅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   新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